安徽局召开全省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6月20日上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全省视频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在会上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全省系统2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伍洲文以《从严治党扬正气 廉洁勤政树新风》为主题,围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感悟从严治党伟力、从新时代作风建设实践中汲取精神动力、从行业面临挑战中观照机关作风问题、在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叙事中书写廉洁勤政华章”四个方面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伍洲文要求,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做到三个方面:一是心怀忠诚,把稳政治方向。要坚决执行好党中央的决策、落实好国家局和省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担负起党赋予行业的政治责任,诠释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二是勇于担当,奋进勤勉创业。青年干部要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本领,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在急难一线中勇挑重担。三是心存戒惧,树牢底线思维。要正确看待名利。名者,干部群众的口碑;利者,党和人民党的利益;要克制心中欲望。保持“诱惑面前心不动,欲望面前能知止”;要加强自我约束。要慎独,管得住心、管得住手、管得住腿;要慎微,“不虑于微,始成大患;不防于小,终亏大德”;要慎言,坚持说实话、真话,不说假话、官话。

伍洲文强调,全省系统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始终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全面贯彻落实好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中锤炼过硬作风和本领素质,全面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