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在“七一”来临之际,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新党员集体宣誓。面向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新任党支部书记代表王映辉表示,今后要加强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支部建设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行业发展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一切工作的重要作用。新党员代表陈敏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定要牢牢恪守在党旗下的誓言,永远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下一步,安徽局将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让支部成为宣传和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的前沿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