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赴马鞍山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6-21

来源:

【字号:

近日,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带队赴马鞍山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省局市场监管处、马鞍山市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傅风潮一行来到丹阳邮政支局、马鞍山顺丰丹阳镇末端网点等邮政、快递营业场所一线,现场详细查看了各营业网点二码联查落实情况、员工核酸检测情况、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网点负责人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举措,对各邮政快递网点工作人员疫情期间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肯定并为各营业网点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傅风潮强调,各企业和网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力戒松懈大意、克服麻痹思想,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护措施,强化对用户收寄防疫知识宣传,确保人民群众用邮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好安全和发展,毫不松懈抓好行业安全生产、服务保障等工作。 

下一步,马鞍山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筑牢行业防疫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