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赴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并调研行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傅风潮一行赴宿州市泗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考察快递园区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泗县县政府负责同志、省局市场处和宿州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泗县邮政公司、泗县极兔、中通等处理场地,督查组听取了宿州局和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快递进村等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从业人员“二码”联查、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监测台账、场地环境消杀记录、快件消毒、车辆驾驶员管理等常态化行业疫情防控措施。

傅风潮一行赴泗县快递园区拟选地址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泗县副县长就快递园区建设、规模、政策扶持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快递企业详细汇报了企业需求、发展规划和意见建议。

傅风潮对宿州局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和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傅风潮指出,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各项防疫举措;二要充分运用好泗县政府给予的各项支撑政策,规范化、智能化建设快递产业园区,加大招引力度,支持建设示范带动力强、区域影响力大的快递产业中心;三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继续深化邮件快件处理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提升行动,提升处理场所安全管理水平。

宿州局表示,将严格落实省局指示要求,坚决筑牢行业疫情防控屏障,高标准推进泗县快递园区建设,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