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3-03-17

来源:

【字号:

3月15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及安全中心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通知》,传达学习国家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的五点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深刻洞察把握国际国内科技发展大势,着眼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着眼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对加强基础研究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提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判断,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为推动基础研究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时机关键、主题鲜明,内容重要、意义重大。全省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一以贯之落实好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持续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加快交通强国建设邮政强国新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