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业安全中心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之后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中“加强水、电、路、气、信、邮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农村快递物流配送体系”等有关邮政快递业的发展内容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行业发展形势,深入理解国家对行业的最新要求,按照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部署,认真做好《寄递企业风险管控基本规范》行业标准研制、“绿盾”工程系统应用、智能语音申投诉系统试点应用等重点工作,更好发挥服务、支撑、保障职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工作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省邮政快递业高效能治理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