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委书记指导调度快递物流园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近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六安市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情况,并就六安市物流业降本增效进行了研究部署。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就交邮快融合发展及市快递物流园区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

叶露中指出,建立物流园区,是加快物流业发展,推动枢纽经济壮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把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作为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要事统筹落实,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规划,精准把握发展方向,着力构建现代物流服务业综合体系。二是坚持扶优育强。着眼于“十四五”及中远期物流发展需求,有效衔接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等方式,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物流交通体系,推动物流企业集群发展。三是加快重点项目调度。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当前发展的堵点和难点,谋实举措,做到周安排、月调度、季考核,切实推动物流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

六安局表示,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立足行业实际,突出稳增长、优服务、保畅通,为推动全市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邮政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