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召开第6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3-05-29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局召开第6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关情况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篇章内容,集中收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踏上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须以坚定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要把主题教育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有机结合,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 ”、抓住“关键少数”,扎实推进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的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纠治“四风”,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持续推动局党组年度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