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提升黄山市旅游景区邮政服务水平工作方案出台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近日,黄山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文化和旅游局、市邮政分公司印发《进一步提升黄山市旅游景区邮政服务水平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全面推动“邮政+旅游”深度融合,助推黄山市邮政业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内容及要求,相关部门合力协作,统筹推动景区内主题邮局建设,对老街主题邮局、宏村主题邮局、云谷寺主题邮局、西递主题邮局等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加强河街主题邮局的建设,提供体验佳、内容优、覆盖广、响应快的主题邮政服务,全面提高服务群众用邮需求、服务旅游发展的责任意识。同时,在其他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邮政普遍服务供给质效,不断促进黄山市邮政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

下一步,黄山市邮政管理局将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统筹协调、调度全市旅游景区邮政服务水平提升工作,共同推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做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