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副市长调度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近日,六安市政府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主持召开“交通强国”试点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进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邮政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及市邮政管理局汇报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孙学龙强调,要充分认识“交通强国”试点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做好农村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交通、邮政、快递、物流的融合协作,紧抓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场所,多方协调、创新手段、突出特色,进一步提升县乡村三级农村物流体系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更好地满足农村地区的用邮需求。

孙学龙要求,要加快县级寄递公共配送中心建设,不断盘活资源、创新发展;要高标准完成“交通强国”建设年度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举措,有序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高质量推进“快递进村”提升工程,持续打造乡镇交通综合运输服务站点,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点和客货邮合作公交线路;要强化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梳理制订各县区任务责任清单,并纳入月度重点工作调度内容,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下一步,六安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和孙学龙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大力推动全市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作出行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