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管理局赴阜阳调研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近日,省邮政业安全中心主任、省邮政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副处长一行赴阜阳市开展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研究与对策调研,阜阳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临泉县电商快递物流园、临泉县单桥镇快递综合服务站、西房庄村快递进村网点、皖北快递产业园,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阜阳局汇报了阜阳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阜阳市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做好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思想之弦,突出企业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带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落实;二是针对调研中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提高整改质量,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三是认真开展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平安寄递专项行动,切实提升安全管理质效。

下一步,阜阳局将围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执法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