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邮政管理系统2个集体3名个人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表彰

日期:2023-05-24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表彰2022年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六安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渠道平台部分别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安徽省邮政管理局普遍服务处、芜湖市邮政管理局、安庆市邮政管理局的3位同志分别荣获省“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安徽省邮政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责任,扎实有序开展“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和专项治理。一是加强工作部署。制定“扫黄打非”工作方案,督促邮政、快递企业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不断加强“扫黄打非”制度建设。二是严密工作举措。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联合检查;组织形式多样的“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强化邮政快递企业“扫黄打非”责任意识。三是加大示范引领。积极推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建成4个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力争用两年时间实现主要邮政快递企业工作站建设全覆盖。

下一步,安徽局将持续做好“扫黄打非”监督检查,切实抓好寄递渠道“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