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赴安徽省博物院开展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4-04-12

来源:

【字号:

青山绿水红土地,人间天河淠史杭。为进一步弘扬“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的淠史杭时代精神,4月10日上午,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安徽博物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山河安澜—淠史杭灌区主题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千年夙愿”、“百年伟业”、“精神丰碑”和“时代华章”四个展区,全方位了解了淠史杭灌区修建的历史背景、建设内容、伟大历程以及建成之后发挥的巨大效益。淠史杭灌区的兴建,彻底改变了江淮丘陵地区赤地千里的面貌,展现出“三秋桂子、十里荷花”的美景,成为旱涝保收的鱼米之乡。主题展中珍贵的影像资料、实物展品及艺术创作,让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火热年代,深刻感悟了淠史杭工程老一辈建设者蕴含的“自力更生、顽强拼搏、牺牲奉献、科学求实”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淬炼了思想、锤炼了党性、增强了使命感,思想境界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全省邮政快递业安全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