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社会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陈韶光带队赴顺丰速运调研快递行业党建工作,安徽局、合肥市邮政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韶光一行参观顺丰速运安徽城市展厅、党建活动阵地,详细了解企业基本运营情况,听取安徽顺丰速运党委创建“113”党建品牌,打造“双强六好”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情况。在参观过程中,调研组通过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全省快递行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快递行业党委实现16个市全覆盖,以党建带动行业发展,扎实开展快递员群体关心关爱等工作。调研组提出,快递行业党委要坚持党建引领、效益优先、服务优质,进一步推动党建与发展有机融合、互促共进,把企业职工和新就业群体组织凝聚好,把“快递小哥”合法权益维护好,切实增强党在快递行业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下一步,省快递行业党委将在省委社会工作部的指导下,开展集中攻坚行动,继续健全领导机制和工作体系,建立完善统得起、管得住、落得实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以高质量的行业党建引领全省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