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与省工信厅进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安徽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省工信厅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工作会谈,并就共同主办安徽省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方案推介会进行磋商。

会谈中,安徽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全省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等方面情况,强调了快递与“新三样”等新兴产业融合发展对促进安徽制造强省建设的重要意义,并高度赞赏全省工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进一步深化部门合作推动两业融合,共同办好安徽省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方案推介会,有效降低制造企业物流成本,助力安徽新质生产力发展。

省工信厅主要负责同志对安徽局近年来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支持工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邮政管理部门的沟通协作,积极支持举办安徽省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方案推介会,持续推进快递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为产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快递物流服务,共同助力全省工业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局、省工信厅相关处室和安徽顺丰速运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