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两快递企业党支部获批成立

日期:2022-06-23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引领快递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黄山韵达快运服务有限公司和安徽省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黄山分公司两个快递企业党支部先后获批成立。

根据国家局和省局关于加强快递物流业和快递员群体党建工作部署要求,黄山局积极对接市组织部门,多次赴快递企业开展调研和走访活动,了解快递企业党建情况、工作需求和存在困难,努力探索快递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按照“条块结合、属地为主”的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排查摸底,全面梳理全市14个品牌快递企业党员基本情况,做好党员核实,建立党员信息台账和党建工作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

下一步,黄山局将持续推进快递行业党建工作,与地方党工委共同推动党组织应建尽建,不断扩大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积极推动快递企业党组织在一线优秀员工中发掘培养党员,持续壮大党员队伍;推动行业党建和日常监管两手抓,切实发挥对行业发展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在行业规范、疫情防控、服务民生上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