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局开展“暖蜂护翼”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党组工作部署,全面实施传邮万里“暖蜂护翼”工程,近日,阜阳局联合市快递行业协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暖蜂护翼——炎炎夏日送清凉 情系职工暖蜂心”慰问活动,为一线快递员送去真挚的关怀。

慰问组先后赴阜阳韵达快递分拨中心、泉北邮政营业部、祥源文旅城顺丰网点,仔细询问快递员们的工作情况,叮嘱大家在紧张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暑降温工作,并为他们发放矿泉水、绿豆、白糖、水杯、风油精等慰问品。慰问组要求各企业负责人根据夏季高温情况,灵活安排现场作业时间,认真落实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做好劳动保护工作,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下一步,阜阳局将持续开展关心关爱“快递小哥”活动,暖蜂心,推深做实“暖蜂护翼”品牌,进一步提升“快递小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凝聚行业发展人才动力,助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