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2-06-22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加强邮政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意识,6月16日,六安市邮政管理局在市安委办的统一安排下,在市球拍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邮政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弘扬行业安全文化。

活动当天,六安局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通过展出邮政行业安全知识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向广大市民宣传了邮政行业“收寄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三项制度、《邮件快件实名收寄管理办法》、《禁止寄递物品管理规定》等行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宣传效果,增强了群众对邮政快递业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情况的了解,对保护其寄递用邮合法权益的途径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 

下一步,六安局将继续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贯等活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全行业的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为邮政行业的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