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局组织开展邮政普遍服务培训

日期:2023-03-16

来源:

【字号:

为传达贯彻落实全省邮政普遍服务会议精神,提升邮政服务质效,推动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近日,亳州局组织开展了邮政普遍服务专题培训。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管理、营业、投递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全国全省邮政普遍服务会议精神,解读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并围绕加强投诉申诉管控、巡视专用邮政信箱邮件寄递服务工作、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全国两会期间寄递安全和服务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培训课程涵盖普遍服务基本知识、营业操作规范、投递质量管理、工单异常处理、申诉和理赔处理等内容。在培训结束后,组织进行了普遍服务基础知识考试,参培人员全员达标。

下一步,亳州局将持续开展业务培训,强化执法检查,切实提高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履职能力,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用邮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