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局召开全市交邮合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22

来源:

【字号:

为推进全市交邮融合进一步发展,近日,淮北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邮合作推进会,濉溪邮政管理局、濉溪县交通运输局、濉溪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市县邮政公司、濉溪县恒瑞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各方报告了前期全市交邮合作具体情况,对当前交邮合作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研讨并提供了具体可行的措施,就下一步交邮合作的方向思路、运营方式、线路选点等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议要求,参会各方一要高度重视。要认识交邮快合作意义,有力促进农村快递进村示范站点建设,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二要科学谋划。认真调研科学论证。选试点线路要合理精准,先易后难。三要强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增强主动参与的意识,理清工作思路。形成多样化的合作模式,实现降本增效,互利共赢。四要增强信心。交通运输、邮政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不等不靠,创新思路,克服困难。五要加大投入。各方均要加大必要投入,落实邮件快件运输环节安全责任问题,确保各项设施设备齐全,运行规范。六要注重协调。建议成立县交邮合作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试点工作推进,加强日常沟通,确保试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