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一揽收员获评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期:2023-03-15

来源:

【字号:

近日,中共阜阳市委宣传部、阜阳市文明办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八批阜阳市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知》,市邮政分公司揽收员刘献梅获评阜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刘献梅从事投递工作16年,经营爱心邮路7条,义务服务老人9位。疫情期间,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奎星社区志愿服务队,仔细检查、登记进出居民出入证,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创建文明城市期间,或清洁家园、或协助城市管理、或奉献爱心,刘献梅为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献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书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

阜阳局表示,将以刘献梅作为标杆,号召行业从业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在全行业深化拓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邮政快递业绽放新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