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局召开2023年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1

来源:

【字号:

近日,蚌埠局召开2023年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工作会议暨一季度政企联席会议。市邮政管理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县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邮政公司关于普遍服务整体工作汇报、各县区邮政公司和市公司各部门的工作计划,通报了普遍服务监管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双方还就提升普服质效、机要通信、安全生产、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进行了会商。

会议强调,政企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省邮政管理局提出的“筑牢‘三基’强监管 七大行动促发展”工作思路,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切实履行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职责,推动邮政普遍服务高质量发展。一是持续巩固工作成效、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技水平,推动邮政普遍服务提质增效。二是完善农村邮政网络体系建设、服务农产品上行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推进邮政普遍服务创新发展。三是压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机要通信万无一失,落实“扫黄打非”意识形态领域责任,坚决做好专项任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