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局开启学习檀世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日期:2023-03-23

来源:

【字号:

近日,六安局召开2023年第3次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局党组成员参加,市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快递企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指出,在全系统全行业开展学习檀世旺同志先进事迹,既是省局的部署安排,也是全市系统学先进、赶先进、创先争优的现实需要。檀世旺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基层快递员,16年如一日为农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快递服务,是新时代邮政快递行业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快递小哥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的生动诠释,是对“忠诚为本、勤劳为基、创造为荣、守护为责”的“小蜜蜂”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先进与六安局实际相结合,要坚持市局党组班子带头学、市局机关干部示范学、县区监管机构深入学、全市邮政快递员工全面学,在全市掀起学习檀世旺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二要把学习活动与创先争优相结合,树立“不进是退,慢进也是退”的责任感、紧迫感,砥砺“同念一本书,争当优等生”的进取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提高工作质效。三要把学习过程与成果转化相结合,精准把握檀世旺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