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局开展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调研

日期:2023-05-30

来源:

【字号:

为稳步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升县域物流服务能力,近日,亳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对谯城区、涡阳县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谯城区大杨镇、城父镇、涡阳县陈大镇、义门镇村快递服务站点及涡阳县寄递物流公共配送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运行现状及存在问题。

调研组指出,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是助农、惠农、打通末端投递最后“一公里”的有力举措,是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邮政快递企业要主动作为,优化邮快合作模式,着力推动“客货邮”融合,不断延伸末梢,扩大快递服务范围,确保村级网点稳定健康运营。要不断完善和提升村级服务站基础设施建设与服务能力,保持邮政快递业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亳州局将继续加快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