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局召开会议部署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近日,池州局组织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池州市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池州局分管领导,市邮政业安全中心、行业管理科相关负责人,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池州市邮政快递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年行动方案》,通报了近期行业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认真汲取近期行业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高度重视此次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推动落实属地责任,通过最严的监管手段、最有力的整改措施,促进全行业本质安全水平有效提升。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邮件快件处理场所、营业场所安全管理规范化二十条细则”,组织企业开展自查,创新监管和帮扶方式,切实提升监管效能,针对屡查屡犯和隐患突出的企业实施精准、强力监管,切实防范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维护寄递渠道的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