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局机关支部联合快递行业非公支部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日期:2023-05-31

来源:

【字号:

近日,池州局机关支部联合快递行业非公支部共同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共徽州工委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共徽州工委纪念馆的火炬厅、烽火连天厅、红色姚黄厅等五个展厅,并观看了纪录片。1931年11月中共徽州工委在葛公镇红旗岭村雁落坡成立, 活跃在皖南和赣北的14个县党组织先后归其领导,由鲁国储任书记。它的成立使皖南、赣北毗邻县联成一片,在对敌斗争中互相配合形成了皖赣边区党的领导核心,汇聚了奋勇前行的动力和披荆斩棘的勇气。1932年12月,中共徽州工委改组为中共皖南特委。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室外“百根竹竿百人头”展点,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党史教育,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学习和弘扬党的艰苦奋斗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推动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三优”池州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