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发行安徽首个数字化防伪邮资机宣传戳(自贴型)

日期:2023-05-30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首个数字化防伪邮资机宣传戳(自贴型)首发仪式在黄山市举行,宣传戳主题为“大美黄山 迎客天下”,为打造黄山邮政行业“徽风皖韵”文化标识,建设“黄山国际会客厅”,谱写黄山文旅新篇章再添助力。黄山市委宣传部、市邮政管理局、省邮政公司集邮及文化传媒部领导参加。

此次发行的宣传戳共1套2枚,邮资面值分别为1.2元和0.8元,发行数量20000枚。随1.2元邮资机宣传戳配套推出黄山八景手绘封一套八枚,随0.8元邮资机宣传戳配套推出迎客松明信片一枚。

下一步,黄山市邮政管理局将以此次宣传戳发行为契机,积极引导市邮政企业紧跟黄山市荣膺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十大“秀美之城”这个热点,及时发行“秀美黄山”系列邮资机宣传戳,助力宣传黄山之秀、徽文化之美!

据悉,今年5月初,黄山市荣膺中国美好生活城市十大“秀美之城”,这是继“中国魅力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公众最向往的中国城市”等荣誉后,获得的又一“国字号”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