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免费体检普法到一线”活动

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号:

为切实关心关爱快递员身体健康,进一步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近日,亳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开展“免费体检普法到一线”活动,来自全市各家快递企业的160名快递员参加体检。

此次体检结合快递员群体的职业特点安排体检项目,通过体检使一线快递员们能够及时、准确、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一步增强他们的健康防护意识。同时,“送法进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活动也一并进行,现场邀请了亳州市职工维权法律顾问和心理咨询师向需求的职工提供免费咨询。通过普法活动,加强了快递行业维护职工权益意识,增强快递从业人员的法律知识储备。快递员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能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获得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亳州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快递行业新业态工作,切实保障快递员群体权益,推动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工作落实落细,营造理解尊重、关爱快递员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