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邮政快递业1人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淮南好人”称号

日期:2023-05-25

来源:

【字号:

近日,淮南市文明办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淮南好人”榜单,淮南市寿县茶庵镇邮政所邮递员刘保忠荣获2023年第一季度“淮南好人”称号。

刘保忠是寿县邮政分公司茶庵邮政所的一名工作人员,十九岁的他接过父亲手里的邮包,成为了邮政大家庭的一员,始终牢记父亲“择一事,尽一生”的教诲,扎根基层,勤勤恳恳,2016年的他被查出身患癌症,却没有一天无故离开岗位,一边接受着化疗,一边坚持出色的完成工作,守责敬业的精神彰显了邮政人的本色。

下一步,淮南局将围绕刘保忠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挥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市邮政快递从业人员以先进为榜样,在行业营造崇尚好人、学习好人、学做好人的良好氛围,把勤业、敬业、精业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