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议

日期:2024-03-29

来源:

【字号:

近日,池州局召开2024年一季度全市邮政普遍服务政企联席会议,市邮政管理局及邮政公司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和部门负责人、各县(区)邮政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邮政业安全中心、东至局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邮政快递业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会议精神,总结了2023年全市邮政普遍服务监管工作,细化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政企双方还就推动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围绕提高邮政寄递业务量增速、优化普服局所服务质量、深化三级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推进主题邮局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会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下阶段邮政业发展和普遍服务工作要坚持做到:一是高效能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二是高质量提升邮政普遍服务水平;三是高要求持续夯实安全基础。

政企双方表示,将严格按照联席会议要求,认真落实全省邮政普遍服务监督管理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提质增效,持续抓好普遍服务、邮快合作、机要通信和“扫黄打非”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邮政普遍服务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