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局与市公安局座谈交流健全联合协作机制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为不断强化寄递渠道违法犯罪行为打击力度,持续深化警邮协作机制,近日,宣城市邮政管理局与市公安局开展交流座谈。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述友,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琳等参加座谈。

何琳对市邮政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公安部门工作的高度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协作,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持续做好寄递渠道违法犯罪打击工作。同时,结合全市实际,共同做好阵地建设、信息互通、宣传培训等工作。

孙述友对何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公安部门是全市邮政行业寄递渠道安全监管的有力支撑,双方建立的协作机制在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保障了寄递渠道的安全平稳运行,市邮政管理局将准确把握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与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共同构建行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近年来,邮政管理部门和公安机关在寄递渠道安全监管方面进行了密切合作,建立健全了沟通联络、定期检查、隐患跟踪整改、线索移交、联合惩戒等工作机制,多次开展联合执法、培训,取得了积极成效。

下一步,双方将立足各自职能,进一步完善协作配合机制,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以有序、平稳、高质量的邮政发展新格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