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局召开落实国际邮件业务发展奖补政策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27

来源:

【字号:

为落实芜湖市人民政府第4号会议纪要精神,近日,芜湖局召开落实国际邮件业务发展奖补政策工作推进会。芜湖局主要负责人,市邮政公司、跨境电商协会、环斯科技、徽傲电子、赛高融商等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邮政公司汇报了国际邮件出口件整体形势、芜湖国际件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年度工作目标。跨境电商协会针对当前芜湖跨境包裹面临的成本过高、航线和航班缺少、时效滞后等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具体措施。芜湖局详细阐述政策背景,并要求参会企业结合当前奖补政策切实做好全年国际邮件出口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担起责任。要切实增强做好跨境物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各龙头企业带头加大国际邮件出口,带头宣传奖补政策,要成为政策宣传员。二是抓住重点,强化支撑。市邮政公司对跨境电商产业园和自贸区企业要重点关注,对国际邮件出口中遇到的疑点、卡点和难点做好疏导和支撑。三是加大力度,推进工作。要按市政府的文件精神和国际邮件互换局建设的相关要求,强化目标达成意识,创新工作方法,提升服务质效,促进国际邮件出口量提速,助力本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