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局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4-04-17

来源:

【字号:

近日,黄山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纪学习教育有关问题答复(一)》,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通知》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局党组和机关党支部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准确掌握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防止泛化、复杂化、散光走神。要开展警示教育,把典型案例作为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的“活教材”,深刻剖析违纪典型案例,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加强督促落实,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机关党支部采取“三会一课”等方式,对支部党纪学习教育作出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