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局被授予“全市民生工程组织实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日期:2024-04-16

来源:

【字号:

近日,黄山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度全市民生工程组织实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黄山市邮政管理局被授予“2023年度全市民生工程组织实施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3年,黄山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实施市政府10项暖民心行动和50项民生实事,积极开展督导调研和“听民意访民情提建议”活动,及时掌握全市“快递进村”和农村快递末端站点运营情况,统筹推进县乡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积极解决和改善广大农村地区人民群众用邮困难,较好地完成了稳定运营250个以上村级寄递物流综合服务站目标任务。

黄山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度,全面推进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积极做好民生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