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局召开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4-04-15

来源:

【字号:

为切实维护保障好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近日,安庆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人社局召开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邮政管理局和市区及部分县区邮政快递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通过案例分析、企业职工公积金政策宣传单等方式,围绕个人缴交公积金和“商转公”贷款政策两个方向,就缴存公积金、“商转公”贷款方式等方面法律法规进行细致解读。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相关负责同志则针对广大劳动者关心的工伤保险如何参保、工伤认定、赔付标准以及安庆市基本工伤补充保险等热点问题,现场进行详细的说明与解答。

安庆局表示,加强灵活就业人员权益保障,是新时代新征程上需要细致解答的一道民生考题。接下来,安庆局将进一步推进快递员群体权益保障,做好快递员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凝聚服务工作,增强从业人员队伍稳定性,为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