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开展改善营商环境大调研

日期:2022-03-08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工作要求,不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近日,安徽局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滁州市南谯区中通滁州项目现场开展改善营商环境大调研,访一线、解难题、促发展。

该项目占地203亩,计划固定资产投资6亿元,预计2022年底前投入运营。调研组现场召集南谯区政府负责人、中通项目负责人、建设单位负责人召开现场会,了解项目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滁州中通项目是完善安徽东部寄递服务网络重要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快递收取,责任重大。各单位要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争安全、高效、优质完成项目建设,为安徽东部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快递服务。

调研组要求南谯区政府做好为企服务,全力配合中通开展项目施工;要求建设单位要确保施工安全,同时加大投入、增派人手、保证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南谯区政府负责人表示将成立专班,做好服务,全力推动项目进展。中通项目负责人表示,感谢省邮政管理局对于项目的关心、支持,本次调研将极大推动项目进展。中通有信心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加快建设进度,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完工投入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