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开展五一劳动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5-06

来源:

【字号:

4月30日下午,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赴合肥中通、顺丰营业网点,慰问一线快递小哥,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伍洲文在看望慰问中指出,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全省快递小哥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个人事业融入安徽邮政业发展目标,围绕发展所需、群众所急创造性劳动,努力把平凡做成不平凡。要干一行、爱一行,勤学苦练、深入钻研,提升寄递业务技术水平,努力成为业务好手。要争先进、当表率,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出彩,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邮政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伍洲文还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查看了场地、人员、设备设施、快件分拣消杀等各业务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寄递企业及一线从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务必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实做细、落到实处,保障寄递渠道安全平稳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