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主要负责同志赴铜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来源:

【字号:

11月21日,安徽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赴铜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邮政行业发展情况。省局人事处、市场处负责同志陪同,铜陵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指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主题主线。大会的主题,是大会精神的集中体现,是大会的灵魂,要围绕86个字的大会主题,深入领会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

报告会强调,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运用党的最新理论。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准确全面把握“六个坚持”,既要搞清楚其一脉相承的“脉”,也要搞清楚其与时俱进的“进”。

报告会要求,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实际。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强化高效能治理,助推全省邮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团结奋斗主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安徽邮政行业新气象新作为。

伍洲文还听取了铜陵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邮政行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通保畅、谋划来年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铜陵局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省局各项要求,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变为促进全市邮政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工作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