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赴南陵县调研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28

来源:

【字号: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一行赴南陵县调研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建设情况,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国邮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的介绍,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成果展厅等,详细了解快递物流产业全域应用场景平台建设和快递物流装备制造产业发展情况。 在调研中,郑宏高度肯定国家邮政局、省邮政管理局对南陵县基地建设的关心、支持。

郑宏强调,南陵要进一步擦亮“全国快递科技创新试验基地”金字招牌,强化“双招双引”,进一步壮大邮政快递业智能装备制造、环保包装产业,形成规模较大、链条完善的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和环保包装产业集群,助推行业高水平发展,在聚力建设快递物流装备百亿级产业集群,奋力打造“中国·邮谷”世界级快递物流产业地标的道路上迈出更加矫健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