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4-01-24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安徽局主要负责人以《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 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行业力量》为题,为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深刻感悟习近平经济思想蕴含的思想伟力;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认清形势,履职尽责,扎实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经济思想,梯次分明的阐述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思、践、悟。

党课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要深化对“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和“五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邮政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认真做好邮政快递各项工作,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二是要树立“五方面意识”,增强“三大本领”。要从邮政管理系统党员干部自身做起,锚定交通强国邮政篇建设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做到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三是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思考,善于总结,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省局机关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各市局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