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宿州调研指导快递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日期:2024-02-04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伍洲文赴宿州市灵璧县、泗县调研指导快递电商产业园区建设工作,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泗县县长王汝娜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泗县智慧电商物流产业园和灵璧快递物流园,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项目运营等有关情况,并对泗县和灵璧县的快递产业园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园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建设快递产业园区是促进快递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要按照“空间集中、产业集聚、资源集约、功能集成”的要求,形成重点突出、功能完备、内畅外联、集约高效、绿色安全的现代寄递物流体系,规划构建行业发展新格局。

调研组要求,一要加快完善快递产业园区建设,争取早日“筑巢引凤”,推进行业服务县域高质量发展;二要聚焦产业集聚,整合集聚周边分散的寄递物流资源,加强农产品展示交易、电商快递物流、冷链物流、流通加工、分拣配送等物流功能建设,实现集群化发展,打造产业链条完备的高效园区;三要强化安全监管,落实安全制度,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建设运营;四要进一步推进行业智能化、自动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小快递大民生”作用,更好服务宿州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