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赴泗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日期:2024-02-23

来源:

【字号:

近日,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带队赴定点帮扶村——泗县马宅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安徽局机关党委、宿州局、泗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组与帮扶联系户拉家常、问情况,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家庭和健康状况,细心听取诉求,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安全过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联系,并送上牛奶、牛肉等生活用品,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对一年来帮扶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慰问组要求,新的一年,驻村干部一定要提振精神投入到帮扶工作,确保开好头、起好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带领村两委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做到尽心尽力、奋力而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