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关于对《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日期:2021-08-23来源:

【字号:

    为规范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国务院412号令)、《国务院关于取消和调整一批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4〕50号)、《国务院关于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事项的决定》(国发〔2020〕13号)及其他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国家邮政局起草了《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现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有关单位、个人提出意见建议,于2021年9月23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反馈:

  一、登陆国家邮政局网站(网址:http://www.spb.gov.cn),进入首页右上方“互动”,点击“意见征集”,选择“国家邮政局关于对《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提出意见建议。

  二、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uqi1@spb.gov.cn。电子邮件的主题请注明“《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意见反馈”。

  三、将意见建议通过书信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8号国家邮政局普遍服务司,邮编100868。请在信封上注明“《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意见反馈”。

  2021年8月23日

    附件:经营进出境邮政通信业务审批工作细则(修订草案).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