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局专题解读支持快递业发展奖补政策实施细则

日期:2021-07-22来源:

【字号:

  7月16日,合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解读《合肥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实施细则(支持快递业发展部分)》(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全市主要快递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今年5月,合肥市委市政府出台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明确对邮政快递业分拣中心建设、智能设备、生态环保、快递进村等项目给予专项资金补贴。《实施细则》对涉及快递业条款进行了细化,进一步明确我市促进快递业发展政策的申报主体、审核程序、申报时间、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等,具体、量化的规定为企业申报提供了依据,有利于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和撬动作用,为促进全市快递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增添动能。 

  下一步,合肥局将加快出台支持“快递进村”工程实施细则,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邮政快递企业做好政策申报工作,充分发挥惠企政策激励引导作用,发挥好财政扶持政策的杠杆作用,推动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安徽省邮政管理局